安晚

未来可期。

【刀剑乱舞】请一定保护好自己。

  今早婶婶从现世学校回到本丸的时候,脸色不大好,好像被什么吓到了,眼角红红的,哭过了一样。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同小短裤们笑着打招呼,低着头走回了房间。
   很少见到审神者这幅表情的刀子精们的格外担心,于是,本丸的近侍大人兼审神者恋人的太郎太刀,和本丸好妈妈(???)长谷部受众托,来询问审神者发生了什么事。
       
   走进房间时,审神者正伏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处理着公文。两把刃走进端坐在审神者桌前。
       
    太郎太刀斟酌着语气,问到“主公是否在现实遇到了什么不好的事,可否说与我们。”
一边的长谷部神情严肃“若是有什么对主公不利,我长谷部一定压切了他。”
       
  审神者抬起头,“我……”,似乎又是想到了那件事,眼角又渗出了眼泪。一边的太郎急忙到审神者身边,替她擦去泪水,“无论如何,都有我们在您身边。”

  审神者抬头看向太郎,勉强一笑“嗯,我知道的……”

“昨天晚上,我们宿舍进了一个男生。”

长谷部神色一凛“主公可有受到伤害?”

太郎太刀环在审神者腰间是手臂也紧了紧。

“你们不用担心,没有什么事。”审神者安慰到。
“昨天晚上我也是没有丝毫察觉到宿舍里进来了外人。今天早上起床时,舍友说,昨天晚上有人在大概2点钟左右戳醒了她,问她xxx是不是住在这里,舍友迷迷糊糊只回答他‘不在’。大概是她的表情太镇定了,我们都以为她在说笑或是昨天晚上做梦梦见的,我也当她在讲鬼故事。但舍友很肯定的说昨晚一定有人进了宿舍,她还在昨晚那个人走了之后,给对床的舍友发信息问‘睡了吗’,所以一定不是做梦。然后我们才重视起来,我才想起来早上出去洗漱的时候,看见地上有一串泥脚印,但也没有想太多,只当是谁弄脏的。再有就是舍友放在床梯上的衣服也被踩出了脚印。大家才慌了神,打电话通知辅导员也打不通。然后打给父母说道此事。不管怎么想,都太可怕了。”说到最后,审神者又忍不住出了鼻音。

“您无事就好,那个无耻之徒一定会得到惩治的。”
长谷部更是握住了刀“压切了他!”

审神者摇了摇头,深吸了一口气,“过了好一会儿再给辅导员打电话说这件事的时候,他说已经知道了,学校学生科和其他女生宿舍已经他电话和他说过了。那时我只觉得浑身发颤,心也荒得很。想着还好没有出什么大事,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。”

“主公,此事可否告知其他刃,他们很担心您。”审神者点头,长谷部便出门同在庭院里等候已久的其他付丧神说明此事,付丧神也神色气愤。
  “真是太可恶了。”
  “这种人还是不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为好。”
  “不睦之源。”
      …………
  审神者听见庭院下的声音,心中安定了许多,总归还有他们在的。
  太郎太刀抱紧了审神者,“没有保护好您,是我失职了。”

   审神者笑了笑,“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种事,又怎么会是你的失职呢。”
   “不……”
  “好啦”审神者打断太郎的话,“我现在超级害怕,要太郎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好哦。”
  “晚晚……”太郎叹了口气,低头看向审神者,难得地叫了她的名字。
  “我没事的,不要担心,太郎。”审神者环上太郎太刀的脖子,侧脸靠在他颈边。“不要担心,我还有你呀,我还有你,太郎。”
  “晚晚……我无法保护身处现世的你啊……”
  “没事的,没事的,这种事情不会经常发生,或许我以后这辈子都不会遇到的。”
    “不,晚晚,即便是这样……”
    “我会保护好自己的,一定。”审神者看着太郎金色的眼瞳,认真地说道。
    “请一定保护好自己,晚晚。”
  “嗯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这件事是我亲身经历的,就在周一的晚上,周二的早上舍友告知我们这件事时,我们最初的反应就如文中写的一样,我打电话告诉母亲时,忍不住就哭啦,实在是太可怕了。只能说舍友晚上的反应太镇定的,没有惊动那个男的,不然又有什么后果……
实在是太可怕啦。
所以,请女孩子们,不管是和舍友租房子也好,住校也好,尤其是独居的女孩子,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晚上睡觉一定要锁好门窗,可以的话,在家里备下能保护自己的东西吧。我希望你们永远不会遇到那些不好的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