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晚

未来可期。

【刀剑乱舞】关于晚晚和太郎(2)

脑洞源于今天下课回宿舍的时候,天刚好下起了小雨,感受到雨滴落在我头顶的我赶紧把帽子带上,头发藏进衣服里,毕竟什么都可以湿,但是头发不可以。

真·小学生文笔

糖是你们的,ooc是我的,太郎也是我的。


“啊呀,下雨了。”正与友人慢慢悠悠的走回本丸的晚晚懊恼的说道,只恨今天出门没有带伞,“昨天才洗的头发啊π_π”一边说着一边快速带上帽子并将头发藏进衣服里。

“哈哈哈,头发太长洗起来麻烦吧,你看我都不在慌的。”一旁的友人幸灾乐祸。

“哼╯^╰,再!见!”

“好嘛,我赶紧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“不用了啦,你看那是不是你家清光。”

“是啊”

“人家一看就知道是来接你的,你赶紧走吧,我自己回去。”

“女孩子家一个人很危险,还是我送你好了。”

“真的不用了,就一点点路,再说……”晚晚微笑着看向友人“我不想看你们秀恩爱。”

“哎呀,不会的呀……看 ̄  ̄)σ,你家太郎也来了。”友人脑袋一侧就看到了不远处的太郎太刀

“那就更不用你送了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,下次再约吧。”

“……那好吧,那就再见吧,路上小心哦。”

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晚晚同友人道过别后就小跑向了太郎。

“太郎”

“主公”太郎朝晚晚伸出手,“小心”

她扑进了太郎的怀里。

(总觉得小小只的晚晚扑进太郎怀里的场面实在太戳我萌点了)

“下小雨了,我们也快点回去吧。”晚晚从太郎怀着探出头。

“好”太郎温润的面容带笑。

“走吧走吧”晚晚扯着太郎的袖子就往前走。

她身后的太郎手往回一收,小小只的人就又重新回到他的怀里。太郎将她抱在身侧,宽大的袖子从头顶落下,挡住了天空中落下的雨滴,(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我们现在还在下雨吗!?)。

晚晚什么也没说,只是仰头冲太郎笑,满满的都是喜悦与爱意,而太郎回之以笑容。

他宽大的袖子挡住的不只有风雨。








最喜欢这种无言之中的感觉了

而且前面的这么些都是为了最后做铺垫的,实际上想写的就只有那么几句。

还是感觉自己小学生文笔,呜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