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晚

未来可期。

【刀剑乱舞】关于晚晚和太郎(1)

    真·小学生文笔
    糖是你们的,ooc是我的,太郎也是我的。

    不知怎么就和他闹起来了 ,不过大概也是自己单方面闹脾气吧。
  看着对面太郎一脸无奈和纵容,晚晚恼羞成怒,“太郎太刀。”
他轻笑“是,主公。”
“现在,你和第二部队一起去安土城远征。”晚晚一脸义正言辞。
   太郎起身,摸了摸晚晚的脑袋,“那么,主公,在我不在的时候,请务必照顾好自己。”
“知道啦,知道啦。” 晚晚挥了挥手。
“我不会在远征途中消失的。”
   看着太郎走出房间,拉上门。晚晚趴在桌上,喃喃的说“都不会哄哄人家,哼,不开心。”鼓鼓的脸颊煞是可爱呢。
  太郎去远征了,晚晚处理好本丸的事务之后,整个人闲下来,顿觉太郎不在实在是太无聊了。“安土城啊,10个小时呢。”
啊,才一会儿不见就开始思念他了呀。
  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,想着下午和小短刀玩儿也提不起什么兴趣的自己,不由叹了口气。
#果然还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啊,哈哈哈#
#不不不,明明已经是老夫老妻了。#
餐厅里热热闹闹,烛台切和长谷部正把晚餐端上桌。晚晚手里捧着饭碗,看着烛台切麻麻把自己喜欢的菜放在近处,
“今天是主公喜欢的中华料理呢,您喜欢吗。”烛台切转头问晚晚。
“嗯嗯,很喜欢。”用力点头·晚晚。
“主公是和太郎殿吵架了吗。”
“啊……”晚晚看着烛台切慈母般的笑容,似是而非的回答。
   今剑:“主公今天下午一直闷闷不乐呢。”
乱:“主公是因为这个才伤心的吧。”
“唔……,主人不要伤心了,小老虎给主人抱……”五虎退一边说着一边把小老虎塞到晚晚怀里。
“好啦,我没有伤心,退退快去吃饭吧。”晚晚摸了摸五虎退的小脑袋。
“人家也想要主人摸摸脑袋!”
“我也想要。”
“我也……”
……
  看着小短刀活力四射的样子,晚晚笑了笑,挨个儿摸了摸小脑袋。
#其实一直想问,摸这么多脑袋,手……会油吗?#
“好了,快去吃晚饭吧。不然长谷部要念叨了哦。”小短刀这才乖乖回到位子上吃饭。
晚晚看着餐厅里的几十把刀子精,三三两两的交谈着,细碎的声音传入耳朵,格外令人感到幸福呢。
   晚上做完必要的事务后,晚晚洗漱好了躺在床上,掰着手指头数了数,“嗯……还要三个多小时太郎才回来呀。”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晚晚,最后决定还是先睡好了。
然后,在翻了身不知道多少个身后,绝望的抱着被子坐起来,“根本睡不着啊……”
于是,开始天马行空 西想东想,如此一来,时间倒也不算太慢。
“刷拉”听见拉门滑动的声音,晚晚抬起头,便看见自己思念了许久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。
“呼,我回来了”似乎惊讶于晚晚为什么还没有入睡。
“啊,欢迎回来,太郎。”
“主公怎么还不睡,已经很晚了,您的身体不大好,还是不要熬夜为好。”太郎脸上表情严肃。
“那没有你我睡不着嘛”晚晚低声说。
“嗯?”
“要抱抱,不然睡不着。”像是豁出去了一样,晚晚说完后就害羞的低下了头。
“哦呀,这可真是……请主公稍等,我去去便回。”太郎在门边放下自己的本体刀,脚步匆匆转身去了洗漱的地方。
  晚晚笑了笑,她看见了哦,太郎脸红啦 ,嘻嘻。
晚晚起身下床,接着床头灯的光晕打开了大灯,大太刀的夜视啊。
  拿起一旁太郎放下的大太刀,稍作保养,放在了屋内的刀架上。
不多时,便听见太郎的脚步声。
太郎太刀看着屋内亮起的灯,不由一笑。
#莫名有一种我家太郎机动成迷的感觉#
  太郎回到房间后,将物品归置好,便关了灯,借着床头灯的光回到床边。掀开被子,躺好。
然后朝自家恋人伸出手,“睡吧,晚晚。”
晚晚脸颊一红,(被自家婚刀撩到怎么办。) 往太郎怀里一滚,熟练的找到最舒服的位子,
“晚安,太郎。”
“晚安。有个好梦。”
太郎看着没一会儿便入睡的晚晚,轻轻在额上落下一吻,“希望您的梦里也能有我。”
揽揽怀中娇小的人儿,满足地闭上眼睛,同她一起安睡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